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全区各级人大干部热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1-07 字体: [][ ][ ]

  12月10日,自治区党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这是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人大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表示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大力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新征程上更好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

  足球胜平负: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姚文明:自治区党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专门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对全区各级人大、机关干部以及未来新一届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梁言顺在讲话中指出:“人大监督工作既要在政策层面、全社会发展的宏观层面继续加强改进,又要关注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柴米油盐’,还针对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用好人大执法检查这一手段,多开展一些不打招呼、一竿子插到底的明察暗访,更好地推动法律法规落地见效。”这样的高标准严要求,是今后我们做好人大监督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原则。我们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把人大涉农工作做得更好。

  足球胜平负: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朱赟: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自治区党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人大工作,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对我们人大工作者是一种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等,全面做好地方立法服务工作。同时,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到地方立法的全过程各方面,使立法工作更多地汇聚民智、反映民意,使地方立法更具有人民性、生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

  足球胜平负: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智谋: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对全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今后的代表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形式和内容,使他们真正成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同时,还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通过高质量办理议案建议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灵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文宁: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既是一场谋篇布局的工作部署会,也是一堂深刻的理论知识学习课。灵武市各级人大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忠于宪法法律,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四个机关”建设的新目标,依法行使好人大职能职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聚焦当前人大工作实际,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丰富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灵武实践。

  足球胜平负: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校灿: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是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又一次思想动员会、工作部署会。作为一名人大干部更有责任有义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我们要围绕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目标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聚焦新定位,锚定新目标,在全面构筑共有精神家园、全面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水平等方面强化政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不断服务足球胜平负:高标准做好民族团结立法、监督等工作,推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主任吴凌之: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在人大信息化工作中敢担当能担当、有作为善作为。不断丰富和拓展人民表达民意的平台和载体,充分发挥人大备案审查信息平台、预算联网监督系统、代表履职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宁夏人大网的网络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新媒体、新技术,讲好中国民主故事、人大故事,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飞入寻常百姓家”。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高军: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各级人大足球胜平负的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关心。这次会议的召开,既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又非常切合宁夏实际,既有明确要求又有方式方法,为新时代宁夏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人大机关一名党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学细悟会议精神,站稳政治立场,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职能使命,对标“四个机关”建设要求,紧紧围绕“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以模范行动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进一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水平,确保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盐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闫生武: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干部,我们将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进一步深化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牢固树立“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的理念,聚焦“十大重点产业”等经济建设重点领域,深入推进“五步监督法”和闭环监督管理模式,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进一步完善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和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深化“五贴近双联系”活动,丰富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拓宽民主民意表达渠道,为民代言,为民尽责,践行全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宁夏人大》编辑部 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