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以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
推进主题教育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6-06 字体: [][ ][ ]

  党支部是机关中的“基层”。足球胜平负: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将支部主题党日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围绕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强”目标,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突出强化理论学习,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

  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新时代新征程,在全党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

  足球胜平负:机关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党日第一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在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党组成员、教科文卫委分党组成员王建军结合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以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崇高理想的坚守、对如磐信念的践行,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

  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秘书一、二处党支部结合人大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研究室、信访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论述,不断深化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在“人大篇”中领悟“宁夏篇”最深层次的道理哲理原理,从“最新篇”中跟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发展的步伐。

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

  把主题教育课堂搬到红色教育基地,将党性教育实践融入生产发展一线。法工委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法学会机关党总支、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和第八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提出的“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高质量立法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同心县丁塘镇杨家塘村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宣讲,教育引导脱贫群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结合民族地区实际,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助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支部党员给杨家塘村捐赠了电脑、打印纸等办公用品,走村入户、座谈交流,把脉问诊、解剖麻雀,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

全面把握、坚决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目标

  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联合农工委、宁夏农林科学院办公室等11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走进委员感受创新成果,注重实践共促奋进争先”主题党日暨专委会“走进委员”实践活动第一站,走进委员所在单位,了解委员职业专业,倾听委员心声意见,服务委员履职尽责,不断延伸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在芦花台现代农业科研基地实地了解枸杞、葡萄、蔬菜等种质资源库建设工作,切身体会农业科技人员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沉浸式感受“禾下追梦”的艰辛历程,为党员干部“充电赋能”,让主题教育“活力满格”,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农业发展提出要“加快建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农工委党支部联合机关11个党支部,在银川市贺兰县金贵镇开展“支部联建聚合力,乡村振兴注活力”主题党日活动,与基层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围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设施蔬菜产业、推动农旅融合、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深入交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布置的“作业”、开出的“考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愿景图”变成“实景画”。

  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生态建设明确提出要“承担维护西北乃至全国生态安全的重要使命”。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的企业、厂矿、湿地,以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湿地保护等工作为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多样化的生态修复和环保措施,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强大动力。(宁夏回族足球胜平负: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