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推动环境资源保护工作有效落实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07-15 字体: [][ ][ ]

  6月10日至13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梁言顺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报告突出政治引领、责任担当、接续奋斗,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形势判断科学准确,目标要求高远务实,任务部署全面精准,是一个传递信心、彰显决心、凝聚人心的报告,听了之后,使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的认识和体会。

  一、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自治区党代会吹响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特别是梁言顺书记的报告,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指明了今后全区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报告紧紧围绕加快“三区建设”、紧盯“四项任务”、实施“五大战略”、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等进行安排部署,充分彰显了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必将进一步动员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实践中。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大政方针落地见效。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坚决完成好党代会确定的有关生态环境目标任务。

  二、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各项任务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自觉深入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特别是要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现状,把会议精神学懂学透,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好基础。此次党代会的主题和核心内容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此,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全面认清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生态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准确把握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方向。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人大立法监督作用,用法治力量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依法强化污染防治监督,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宁夏的历史使命。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围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紧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抓紧建立减污降碳协同控制体系,严把产业项目准入关口,强化生态环境污染治理。进一步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紧紧围绕 “一河三山”保护治理这个重点,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全面修复、整体提升,提高黄河水资源综合利用效率,保护黄河流域水环境,促进生态环境逐步好转。要紧紧围绕大气、水、土壤、固废污染治理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开展监督,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建立健全污染防治长效机制,推动农业面源污染大幅减少,工业生产达标排放,城乡生活污染全面有效治理,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好中向优。

  三、认真履职,扎实做好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各项任务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将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中去,感恩奋进,团结奋斗,切实担当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使命任务。要着力发挥人大立法主导作用,服务常委会制定、修订好涉生态环境资源和黄河生态保护的地方性法规,推进生态环境资源领域高质量立法,配合法工委重点做好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的制定工作和土地管理条例、污染物排放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使每一项环境资源立法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符合宪法精神、反映人民意志、体现党代会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精神和要求。在生态环境资源监督工作方面,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实施生态优先战略”“打造绿色生态宝地”的目标和任务,依法实施监督。围绕环保法、自治区环保条例、自治区环境教育条例(“一法两条例”)开展执法检查,推动环保法律法规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的贯彻实施。服务常委会听取审议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认真组织调研,服务常委会做好审议工作,积极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生态环境目标任务的落实,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环境保护问题,助力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好转和农村环境的改善,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

  四、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打牢做好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的基础

  党代会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关键在党。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职责意识和使命意识。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服务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督促推动相关部门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以坚强的党性、扎实的作风,推动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完成好党代会确定的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总之,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生态优先战略,打造绿色生态宝地目标任务,自觉履行人大环境资源保护立法监督职责,为推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

  (足球胜平负:环资工委 白耀华)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