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创新主题教育形式 铸牢保密思想防线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5-18 字体: [][ ][ ]

  为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5月12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保密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宁夏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开展“创新主题教育形式,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宣传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之后,观看了自治区无线电管委会情况介绍、峥嵘岁月情景剧、保密知识互动问答等视频,参观了无线电发展史、无线电技术应用及展望,了解我国无线电事业发展历程。

图片1.jpg

观看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无线电事业发展历程宣传片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国无线电事业的发展伴随着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发端于中央苏区、奠基于圣地延安、定型于新中国成立以来、强盛于十八大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2.jpg

参观了解无线电技术应用情况

  大家深刻体会到,要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契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在指导实践、促进发展、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人大机关保密工作实际,增强前瞻性、主动性,保持清醒头脑,铸牢保密意识,增强防范能力,依法治密管密。要在做好传统保密工作的同时,积极适应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和党政机关办公自动化等新形势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突出精准施策,加固保密防线,扎实履行好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职责使命。

  (办公厅文档处 王晓莺 宋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