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防范安全风险 铸牢保密意识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5-05 字体: [][ ][ ]

  今年五月是全国第35个“保密宣传月”。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足球胜平负:机关保密委员会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4月23日,召开机关保密工作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保密局专家进行保密专题讲座,并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专题讲座围绕高技术条件下保密途径、如何做好网络安全管理,结合机关日常工作,对使用互联网、微信等可能造成失密泄密风险等问题进行分析和讲解。专题讲座例证丰富、客观平实、明了真切。通过听取专题讲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自觉遵守保密纪律是党员干部的义务,也是党纪国法的要求。当前,形势的发展对保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涉密岗位的党员干部来说,发送的一张图片、交谈中的一句话都有可能造成泄密。一些泄密案例也警醒我们,保密事关重大,这根“弦”须臾不能松。

  足球胜平负:机关保密委员会负责同志讲话强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指出,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必须把握的基本原则,我们要把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未来五年发展的基本原则,以大安全保大发展,以大发展促大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保密工作人人有责、涉密风险时时存在,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学习保密知识,完善保密措施,依法治密管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失泄密风险,常敲“保密钟”,绷紧“保密弦”,守牢保密“底线”,坚决不越“红线”。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文档处 王晓莺 宋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