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来自战疫一线的温暖:“这份心意请你们一定收下!”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1-11-09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月9日下午,一辆满载爱心和温暖的货车开进了银川市金凤区景湖社区,将一箱箱慰问品送到了封控单元楼的“蓝帐篷”前,送到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红马甲”们手中。

  “这点心意请你们一定收下!我们代表群众对你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不畏艰辛、不畏严寒,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谢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我们老百姓守住了健康和平安!”爱心企业家、银川市兴庆区宏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哈丽琼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说,这段时间,看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顶着风雪毅然逆行,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冲锋上阵,感动之余,也想为宁夏抗疫贡献一份力量。于是她号召全校教职工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大家积极响应,筹集了2万元善款,购买了防护服、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和100多份食品,送到社区志愿者手中。

战疫1.jpg

战疫2.jpg

  “在社区抗疫这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我们也被温暖和关怀包围着,每天都有暖心事儿!”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朱志军告诉记者,按照自治区党委和足球胜平负:党组的部署要求,足球胜平负:机关23个党支部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沉到社区、乡村,在各疫情防控点形成24小时轮班值守力量,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保卫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参与社区抗疫工作后不久,足球胜平负:机关及时向每位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发出慰问信,并给所有党员志愿者每人发放了一件军大衣,给每个执勤点配备了棉帐篷、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支持鼓励党员志愿者们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各项工作。“让人暖心的是,机关党组发来的慰问信,是写给我们每一个党员志愿者的,这让我们倍感温暖,支援抗疫工作的信心倍增!”

战疫3.jpg

战疫4.jpg

  11月6日,银川市突降大雪,气温骤降,志愿者们依旧忠于职守、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封控单元楼的防疫工作和隔离居民的服务保障工作。“就在这时,从没有被封控管控的单元楼里出来一位女同志,端着一锅热乎乎的红糖姜汤,分别盛给我们每个值守的志愿者。她说:‘在窗户里看到你们在冰天雪地里忙碌着,就给你们熬点姜汤,让你们驱驱寒。’”

  “11月8日,银川市对部分居家健康监测人员解除相应封控管控措施。我们正忙着登记信息,做好解封单元楼的相关工作。等忙完工作回到帐篷,却发现多了两束鲜花,原来是居民送来的,说是要感谢我们这段时间的贴心服务。”

战疫5.jpg

  “这些点点滴滴形成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有了党组织的关怀,有了群众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更足了!”

  朱志军说,在社区封控单元楼值守,相关工作看似琐碎,却是疫情防控一线最关键的一环;居民楼旁的守护也看似平常,却也是和人民群众离得最近的时刻。党员志愿者们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抗疫工作也非常配合、支持,抗疫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们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足球胜平负:党组和机关党组的要求,不负众望、坚守岗位,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朱志军说。(记者 尚陵彬 文/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