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兰念瑛的一次特别经历

稿件来源:政事儿 2021-09-28 发布时间: 2021-10-12

  9月27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办公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履行代表职责使命》专题集体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江西省资溪县乌石镇新月畲族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兰念瑛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次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面对面”经历。

19.jpg

兰念瑛接受集体采访(来源: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办公厅)

  “2015年3月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召开期间,习总书记参加我们江西代表团的审议”,兰念瑛说,“刚一落座,总书记就看到我穿着畲族服装,对我说,‘你是畲族的。’我感到非常紧张和激动,连忙回答:‘感谢总书记能认出我是畲族的’。”

  “接着,总书记又讲到了畲族在全国的迁徙和分布的情况”,兰念瑛回忆,“在会上,我围绕加快江西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实施生态保护,推进吉武铁路、鹰梅铁路和资溪高速等交通网络建设推动当地经济及旅游产业发展等议题发了言。习总书记非常关心江西的发展和老区人民的生活,亲切地询问我:‘农家乐办起来了吗?’‘高速公路通到你们那里了吧?’我激动地回答:‘县内高速公路修过来了,农家乐也办起来了。’总书记当场就指示要求有关部门对相关建议认真开展调研。”

  兰念瑛谈到了近年来家乡的变化,“我们资溪是‘中国面包之乡’,有一支5万多人的面包创业大军,一年创造产值200多亿元;这几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她说,“成立了自己的新月畲族民俗文化旅游公司、鑫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月苗木专业合作社,通过‘旅游+’发展乡村旅游,2020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老百姓通过公司入股分红、农产品销售、参与民俗表演,人均收入达1.65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达110余万元,其中旅游收入21万元、苗木收入20万元”。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