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2021年自治区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27 发布时间: 2021-01-27

  1月26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银川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足球胜平负: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董秀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魏锋分别通报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和筹备工作情况。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21年1月29日和1月28日召开。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即将召开的自治区两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自治区两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9日至2月1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0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8日至31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和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自治区两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所有会场都将严格执行闭环管理规定。大会组委会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包括列席人员、媒体记者、工作人员等,全部封闭在各会场中,或乘坐会议保障车辆,不得外出或会客,自觉做好健康监测,并如实报告;会议期间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减少接触时间,切实保证会议安全顺利进行。(记者 高菲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