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稿件来源:中国人大网 2021-07-23 发布时间: 2021-07-27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中国共产党肩负着历史重任,也经受着时代考验。100年来,面对每一次考验,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政党都能经受住,并且不断用辉煌成就证明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必然的。我们深知,能够带领一个民族走上复兴之路的政党必然会被历史和人民选择。但在被历史和人民选择、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之后,我们党为何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不断经受住各种考验?

  拥有坚定理想信念让我们党能够经受住任何风险考验。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理想、信念、主义、道路等,从来不是一种空洞的说教和理论,而是指引我们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的精神指南。百年奋斗征程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激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成千上万的烈士为了这个理想献出了宝贵生命。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正是在理想信念的感召和指引下,无论要完成什么样的目标任务,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我们党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人民奋勇前进。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使我们党始终拥有不竭力量源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人民是历史进步的真正动力,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利益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正是因为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们党的执政地位不断巩固,执政基础日益壮大。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什么人的问题,是根本问题、原则问题,是一个政党先进与落后的分水岭和试金石。正是因为我们党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才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我们党坚持一切依靠人民。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坚持依靠人民,坚持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支持,也从人民群众中汲取了无穷无尽的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让我们党昂首走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用自己的汗水、热血甚至生命,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奋斗不息。历史和人民之所以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因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不改变。正是因为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党不惧风雨、不怕磨难、不畏艰险,始终赢得民心、赢得时代,能够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回首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征途充满艰辛、成就举世瞩目。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成果,是中国人民万众一心、顽强拼搏的成果。历史和人民既赋予我们党以历史重任,也随着时代发展不断检验我们党能否永葆生机活力、永远走在前列。我们党深知,历史的选择最终是通过人民的选择来实现的,必须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断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的正确性。(李慎明)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