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2 发布时间: 2021-02-02 字体: [][ ][ ]

  2月1日上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润儿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岱、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4人,出席5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关于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足球胜平负: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作为正式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表决。会议确定了宪法宣誓方案。

  会议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议案的决定。

  又讯 2月1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润儿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岱、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4人,出席5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计票情况的汇报,决定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记者 马晓芳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