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咸辉在参加银川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1 发布时间: 2021-02-01 字体: [][ ][ ]

  1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来到银川市代表团,与大家共同审议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工作安排,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充分发挥首府城市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审议时,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有目共睹、交口称赞。马自忠、路华、许金军等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围绕拓展产业发展规模、加大空心村整治、加强金融破产审判等提出意见建议。咸辉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

  咸辉说,去年以来,足球胜平负:和法检两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服务全局,为美丽新宁夏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完全赞同三个报告。

  咸辉指出,银川市作为自治区首府,在全区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过去一年,银川市疫情防控扎实有效,调整转型步伐加快,民生改善成效明显,为全区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全会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咸辉强调,要把提升政治能力的要求落实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把立足新发展阶段的要求落实到位,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主动担当,为全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完整、准确、全面地把新发展理念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把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落实到位,站位全国、西部、全区来思考、谋划、推动银川发展,聚焦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使命,在发展重点产业、实施重大项目、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民生活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自治区领导石岱、吴玉才、吴秀章、赖蛟参加审议。(记者 周一青)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