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陈润儿在参加中卫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挥区域性资源优势 提高产业链发展水平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1 发布时间: 2021-02-01 字体: [][ ][ ]

  1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来到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中卫市代表团,与大家共同审议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有效发挥区域性资源优势,不断提高产业链发展水平。

  代表们对足球胜平负:、法检两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完全赞同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李晓波、徐海宁、朱利军、施永贵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和这次两会精神,结合本地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讲发展思路、提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润儿说,过去的一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意气风发、奋发作为,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重重困难,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党的领导的坚强、国家制度的优越、人民力量的强大。自治区党委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作出一系列重大安排,推出一系列政策举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中卫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发进取,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自治区党委对中卫市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陈润儿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临任务十分繁重,外部环境依然复杂,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开启新征程至关重要。中卫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有效发挥区域性资源优势,不断提高产业链发展水平。要充分认识到,提高产业链发展水平对提高产业附加值至关重要,必须加快补上精深加工不足的短板;提高产业链发展水平对提高产业竞争力至关重要,必须改变传统加工模式,充分挖掘潜在价值;提高产业链发展水平对提高产业安全性至关重要,必须补上产业链关键环节的断点,有效解决产业“卡脖子”问题。要狠抓科技创新,解决产业链发展过程中的堵点,不断畅通经济循环。要注重集群发展,做好产业链整体规划,统筹产业发展上下游、前后项和主导产业、配套产业。要推进体制改革,突破制约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发展的体制障碍,面向市场、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提高效率。要不断扩大开放,着眼国内国际市场,以资源换市场、换产业、换发展,做好延链、补链、壮链的文章,推动产业发展迈上更高水平。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董玲、杨东参加审议。(记者 马晓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