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足球胜平负:、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1 发布时间: 2021-02-01 字体: [][ ][ ]

  1月31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应出席代表406人,出席38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润儿主持会议。执行主席崔波、赵永清、雷东生、白尚成、张柱、李金科、赵建宏、王同广、何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咸辉、齐同生、张超超、艾俊涛、石岱、李锐等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受足球胜平负:委托,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李锐作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李锐说,2020年,足球胜平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依法作出决定,支持和督促“一府两院”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制定地方性法规5件、修订13件、通过法规性决定2件、废止1件,批准设区的市法规5件;聚焦“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工作;认真办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10件立法议案和220件代表建议,圆满完成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李锐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常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能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作法院工作报告时说,2020年全区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更高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稳定,更大力度推进平安宁夏建设;深化为民实践,更实举措回应群众司法关切;持续深化改革,更高标准规范司法权力运行;强化政治引领,更严要求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5.8万件,审执结24.1万件,结案率同比上升4%,未结数同比下降42.3%;法官人均受案233件,人均结案217件,位列全国法院第12位,西北法院第1位。2021年全区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执行本次大会决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作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说,2020年,在自治区党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职尽责,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充分履行诉讼监督职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持续做好检察公益诉讼,保护社会公共利益;坚持司法为民,主动融入社会治理格局。全年共办理各类案件19087件,其中,审查逮捕案件3262件,审查起诉案件7393件,公益诉讼案件1127件。2021年,全区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记者 马晓芳 尚陵彬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