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31 发布时间: 2021-01-31 字体: [][ ][ ]

  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润儿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石岱、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4人,出席5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查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情况的汇报、审查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审查2020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区及区本级预算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马晓芳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