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崔波在参加海原县分团审议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30 发布时间: 2021-01-30 字体: [][ ][ ]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到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中卫市代表团海原县分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崔波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并就关心的问题同大家深入讨论。崔波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工作部署实,是一个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崔波说,过去的五年,面对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压力交织叠加的形势,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积极应对、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特别是面对去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全面好于预期的答卷,殊为不易。中卫市、海原县和全区一样,尽管面对诸多困难,但在安全饮水、农村住房、肉牛产业、信息产业等方面都取得明显进步。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我们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干好自己的事情。

  崔波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实现“十四五”和2035年的发展目标,动力和出路在科技创新。政府工作报告把“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突出创新引领”作为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紧扣未来经济转型发展关键点,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解决“卡脖子”问题。企业要转变观念,在技术攻关上加大投入,不论规模大小都应搞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要改革科研项目管理和政府科研资金投入方式,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研发投入、科研组织、成果转化的主体。希望中卫市、海原县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聚焦枸杞、肉牛、旅游等重点产业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高菲)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