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赵功强:以科技创新为引擎 持续赋能先行区建设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2 发布时间: 2021-02-02 字体: [][ ][ ]

  “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技创新解决方案,都更加需要创新这个第一动力。”自治区政协委员赵功强说。

  赵功强所在的单位是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他表示,“十四五”期间,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将以先行区统领美丽新宁夏建设、引领全区现代化建设,但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和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目标,全区科技创新还存在一些短板,例如企业创新意识不强、自主创新力量不足、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尚不完善。

  建议大力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增强创新力量,完善东西部科技合作长效机制,精准对接东部资源,主动切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大湾区、成渝新区,推动区内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与国家大院大所大学、发达地区创新主体建立协同创新共同体,走协同创新之路。突出企业创新主体,提升创新能力,探索建立“科技副总”制度,针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企业需求每年面向全国选调200名博士到企业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真正实现“政府拿钱、企业用才”。突出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服务体系,聚焦九大重点产业、生态保护和民生发展重大科技需求,面向国内外精选一批优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设备、资金、人才一体化配置,为高质量建设先行区蓄势赋能。(记者 张贺)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