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相聚虽有时 奋斗无穷期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2-2 发布时间: 2021-02-02 字体: [][ ][ ]

  2月1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再见”“回去继续加油干”,代表们互相鼓励,目光坚定,踏上了新的奋斗征程。

  这次会议是回顾过去的“窗口”,带领我们总结极不平凡的2020年。从春节期间空旷的街道,到城市恢复烟火气息,过去一年来,宁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几个关键指标“转正”……我们经受住了考验,行稳方能致远。

  这次会议是瞭望未来的“窗口”,擘画“十四五”蓝图: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未来5年,是宁夏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关键性5年。

  这次会议是回应百姓关切的“窗口”。“四个提升”“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事业建设”“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讨论时,代表们恳切发言,建言献策。在休会期间,仍能见到他们惜时如金,热烈讨论。甚至在用餐时间,也常常能看到代表们在餐厅外驻足探讨。

  “乡村振兴”“教育公平”“稳定致富”是他们讨论中出现的高频词。在这些讨论声中,我真切地感受到两会宛若一面镜子,映照出全区人民团结一心、奋力前行的姿态。

  新阶段赋予新使命,新使命成就新作为。新征程的目标已经明确,措施已经制定,要求已经提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宁夏儿女将以敢冲善拼的勇气和韧劲,攻坚克难、奋发图强,加快发展。我们坚信,宁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作为记者,我们也一定会继续用文字、用影像记录下更加灿烂的“十四五”新篇章。(记者 赵婷婷)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