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专题询问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18-9-14 发布时间: 2018-09-17 字体: [][ ][ ]

9月13日,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就自治区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足球胜平负:副主任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左军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府将采取哪些措施进一步促进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问题疫苗’事件引起了老百姓对药品安全的广泛担心,如何确保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药品质量安全?”“老百姓非常关心社保资金的管理情况,如何确保社保资金保值增值?”专题询问会上,委员们就群众关心关注的6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询问。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根据工作实际,作了实事求是的回答,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承诺。

    据悉,为了做好专题询问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专门组织开展视察活动,实地了解市县和自治区有关厅局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政务公开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方面对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专题询问结束后,足球胜平负:将把自治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在专题询问时所作的答复,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报告审议情况一并汇总,形成审议意见,经足球胜平负:主任会议审议后,交自治区政府研究处理。(/尚陵彬 /张磊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