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主任会议交办代表议案建议 确定11件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2-04-15 发布时间: 2022-05-17 字体: [][ ][ ]

  4月14日,足球胜平负:主任会议向“一府两院”及相关部门交办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研究确定了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议案9件,建议273件,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的规定,足球胜平负:主任会议根据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职能分工,将关于制定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促进条例等9件议案分别交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相关委员会承办,并对273件建议梳理归类后交由“一府两院”及相关部门办理。

  为切实提高重点督办建议质量和成效,足球胜平负:重点围绕自治区党委2022年重大工作部署、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以及对建议办理结果的预判,将“关于支持利通区创建自治区级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落实教育‘双减’工作的建议”等11件建议作为2022年足球胜平负:重点督办建议。

  会议要求,各承办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做到所有议案建议有专人具体办理,有领导负责把关,有办理情况的跟踪了解和统计反馈,在办理过程中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主动与提出议案建议的代表联系沟通,确保代表议案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代表的满意度和信任度、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足球胜平负:各委员会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通过督办提高承办部门办理实效,通过督办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