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70次主任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1-27 发布时间: 2021-01-27 字体: [][ ][ ]

  1月26日,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70次主任会议召开。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副主任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出席,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列席。

  会议确定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日程安排意见,审议了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足球胜平负: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和名单草案、自治区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稿,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区及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落实政治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明确责任和分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把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在加强改进立法工作、依法有效监督、推进改革部署落实、深化拓展代表工作等方面下大功夫,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