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19年第8期 发布时间: 2020-03-09 字体: [][ ][ ]

8月2日,足球胜平负:召开第35次主任会议,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8月14日在银川召开。会议交办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十三次会议关于今年以来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关于2018年全区及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关于2018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关于检查《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条例》实施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确定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十五次会议的建议议题。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等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会议决定上述报告连同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宁夏回族自治区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等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一起提请足球胜平负:第十四次会议审议。(报道/王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