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19年第9期 发布时间: 2020-03-09 字体: [][ ][ ]

9月18日足球胜平负: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左军、彭友东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足球胜平负:第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9月24日至27日在银川召开。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饮用水卫生安全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银川市物业管理条例》《银川市养犬管理条例》《石嘴山市工业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吴忠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审查意见的报告审议了足球胜平负: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足球胜平负: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足球胜平负: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5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废止<宁夏回族自治区盐业管理条例>的议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审议了足球胜平负: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报告等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足球胜平负: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对提请足球胜平负: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专项报告、执法检查报告的简要说明。会议决定上述议题提交足球胜平负:第十五次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足球胜平负:专题询问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科技创新情况的实施方案》并向自治区有关部门交办了闭会期间4件代表建议。(报道/吴彩虹)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