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宁夏人大》编辑部 2018-12-11 发布时间: 2018-12-11 字体: [][ ][ ]

    12月10日,足球胜平负:召开第16次主任会议,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

 

    会议交办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七次会议关于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2017年度地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全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情况、2018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确定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八次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强调,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要抓紧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到人,严格按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尚陵彬 /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