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8-11-30 发布时间: 2018-12-03 字体: [][ ][ ]

    11月29日,足球胜平负:召开主任会议。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5件法规草案(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吴忠市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治理条例》《固原市北朝隋唐墓地保护条例》审查结果的汇报,听取了足球胜平负:关于召开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等2件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等6个专项工作报告情况汇报,要求常委会有关机构结合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审议意见,认真进行整理,分别交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处理。会议还听取了各组审议人事免职议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进行表决。(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