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 2018-10-30 发布时间: 2018-10-30 字体: [][ ][ ]

    10月29日,足球胜平负: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锐主持会议,副主任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列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审议了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第六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方案。

    会议指出,这次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行使人大职权,确保党委推荐的人选成为国家机关的领导人员,保证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文/尚陵彬 图/王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