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担当党的历史使命 不断汇聚起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07-01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30日,自治区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担当党的历史使命,不断汇聚起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出席。

  座谈会上,5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回望了投身革命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参与建设的艰辛岁月,回忆了推进改革的火热岁月,体现了忠心向党的坚定信念,饱含了真心爱党的无限深情,彰显了一心为党的使命担当。

  陈润儿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艰苦卓绝的探索、英勇顽强的拼搏,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任人宰割到站起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陈润儿指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造了令人惊叹的百年辉煌。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引领复兴的伟大道路,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建立了震古烁今的伟大功业,使中国人民信心百倍地迈向了共同富裕,使中华民族不可逆转地走向了伟大复兴;铸就了历久弥新的伟大精神,为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中华民族在人类社会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陈润儿强调,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以百年为奋斗的新起点、以百年为奋进的新航标,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远奋斗。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坚持科学理论指导、照耀前行之路,感悟思想伟力,掌握思想武器,提升思想境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这一重要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必须坚持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信仰铸魂,以信念固本,以信心聚力,永远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拥戴核心、听令核心、跟随核心;必须坚持践行初心使命、夯实执政之基,解群众之难,安群众之心,暖群众之情,让老百姓过得更安心、更顺心、更暖心;必须坚持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奋斗之志,不懈奋斗,砥砺奋斗,顽强奋斗,努力在现代化建设上开新局、展新貌、谱新篇;必须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汇聚磅礴之力,发展党的先进性,保持党的纯洁性,锻造党的革命性,增强党的战斗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齐同生、艾俊涛、赵永清、雷东生、白尚成、张柱、李金科、石岱、赵建宏、马汉成、彭友东等自治区现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同志,区直各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部分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宁各单位、大型企业负责同志,老党员、老干部和基层党员代表,各界人士代表,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