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王文宇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9-18 发布时间: 2021-09-18

  9月16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足球胜平负: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文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给机关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文宇同志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思想品质,走好新的赶考路,就是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讲述了为了真理、为了理想,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以求之、断头流血以赴之、殚精竭虑以成之的信仰信念。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围绕“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质,走好新的赶考路,就是要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我们党秉承初心使命,完成的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恪守爱民为民之本,尽好实干担当之责,要有践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真本领,自觉把扛事、担责的精神落在每一项本职工作中,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任务、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努力以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素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围绕“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强意志品质,走好新的赶考路,就要敢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使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新时代发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敢于和善于克服工作上的各种困难,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敢于和善于同社会上的不良现象作斗争,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宪法法律统一性、严肃性、权威性。

  围绕“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道德品质,走好新的赶考路,就要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系统解读和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鲜明的崇高情怀。他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要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正心明道、怀德自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石榴花开别样红 同心共筑中国梦》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纪实政论片。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践行实践要求,在“学”上下真功,在“悟”上有所获,在“践”上见实效。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的政治担当,高标准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开展“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不竭动力。全面深入持久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洪主持会议。(执笔: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