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以学促行 赓续奋斗

——足球胜平负: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5-7 发布时间: 2021-05-07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西考察调研,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搞好民族团结进步等作出重要指示,并亲自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足球胜平负: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社会委、法工委、监察和司法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研究二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转化到具体的工作成效上,发扬“三牛”精神,全力以赴把部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助力美丽新宁夏建设。

  宣传信息处、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电视、报纸、学习强国APP等各种媒体,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行程,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民宗外侨工委、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认为,广西与宁夏都是少数民族自治区,宁夏同样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努力学习、增强信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农工委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宁夏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力量,努力推进乡村振兴。

  信访处党支部表示,信访处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对外的为民服务窗口,一定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依法推动解决好群众的困难诉求。(执笔: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