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党员公诺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4-25 发布时间: 2021-04-25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我庄严承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4月23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公诺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议,用仪式唤醒责任,用誓言激励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感情、热情、激情,转化为信仰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实干的力量,立足岗位、坚守初心、矢志奋斗。

  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永清同志带领机关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作出庄严承诺。随后,办公厅编辑部、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等7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史跟党走 永葆初心再奋斗”主题,结合近期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发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担当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

  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洪主持公诺活动并要求,要牢牢扣住学党史这个基础,紧紧抓住悟思想这个根本,时时突出办实事这个重点,事事盯住开新局这个目的,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谋划、高水平组织、高质量推动,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在工作评价中找差距,在作风整治中抓落实,做到强化作风建设,逐项梳理找差距,狠抓落实促成效。通过锻造过硬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新作为新气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常委会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深度融合,在主动融入和精准服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推动学习教育持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李刚 陈华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