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 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

——足球胜平负:机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4-25 发布时间: 2021-04-25

  足球胜平负:坚持把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见于行动,根据部门职能职责,系统梳理为民服务项目,通过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形式,听民意、找问题、定措施,为宁夏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社会委党支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主动送服务到基层,帮助群众纾困解难。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发挥换届成员单位的指导作用,履行人大监督职责,为海原县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以及自治区实施办法的法律法规。深入海原县曹洼村、石堡村、关桥村等换届工作的重点难点村开展法律服务和换届指导,通过查看资料、走访座谈等,全过程监督换届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赴银川市、吴忠市、中卫市开展全区“两委”换届工作调研,同时开展法律宣传和服务工作,送法律到乡村、到社区,详细为村居民解答“两委”换届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疑问,重点宣讲“两委”法定职责和义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法定要求等内容,确保换届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局面”。

  预算工委、环资工委党支部把业务工作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赴河南省、山西省和黄河水利委员会调研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察看的形式开展,先后与两省人大常委会、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黄河水利委员会座谈,听取交流了黄河立法起草的背景、立法思路和主要制度设计,生态修复、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等情况。调研结束后,预算工委党支部、环资工委党支部对照立法要求和规定,结合实际,对调研情况认真进行梳理归纳,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予以吸收采纳,使条例的出台实施更具可操作性,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深入基层摸实底、找问题、出良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支部党员深入基层联系点同心县丁塘镇杨家塘村、长乐村,走进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并与村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两个村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围绕农村教育、医疗、村容村貌治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于杨家塘村反映的外出务工党员管理教育难的问题,现场给出了解决方法。针对长乐村无污水排放设施、老年人和残疾人辅助器材缺乏等问题,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表示将认真梳理尽快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处理。随后,该支部还向村委会赠送了法律书籍《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陈华辕 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