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读原著 悟原理 干实绩

——足球胜平负: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稿件来源:足球胜平负:办公厅 2021-4-2 发布时间: 2021-04-02

  根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抓好抓实全区党史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经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3月29日至4月2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利用一周的时间,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连日来,机关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3月29日,足球胜平负: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洪在会上作了动员。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讲授的党史专题讲座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会后,机关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并交流研讨

  4月1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并作了交流研讨。足球胜平负: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文宇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文宇强调,一要真学真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学习党史,就是要牢记历史,认清楚我们党“从哪里来”的问题;学习党史,就是要观照现实,认清楚我们党“为什么人”的问题;学习党史,就是要展望未来,认清楚我们党“向哪里去”的问题。二要学用结合,在担当履职上见实效。要从党史中学出真信仰、学出真担当、学出真情怀、学出真操守。

  三.赴自治区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结合机关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4月1日,足球胜平负: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自治区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家庭与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随后,机关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们表示,在工作中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算好人生“七笔账”,决不触碰“高压线”,时时处处绷紧抵御贪欲这根弦,用道德规范、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的言行,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

  四.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并交流讨论

  预算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军山以《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题,从“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人民从此富起来了、中国人民从此强起来了”三个方面,回顾了波澜壮阔的中国近现代史,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监察和司法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公诺活动,集体庄严承诺,积极投身先行区建设。机关党组成员李刚军同志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中国共产党》为题讲授党课,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要全面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革命精神的政治、思想、情感认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新局面。

  办公厅编辑部党支部开展“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李刚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述了《从党史中汲取营养》的生动党课。

  为期一周的学习教育读书班期间,机关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大家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仔细聆听报告,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讨论,重温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在扎扎实实的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精神力量,增强了开拓奋进的信心、勇气和力量,不断推动“两个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执笔:刘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