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人大代表提建议 国家部委秒回复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0-5-28 发布时间: 2020-05-29 字体: [][ ][ ]

“尊敬的马恒燕代表,您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建议加大北方地区农村学校、幼儿园暖冬设施投入,将100元取暖补贴提高到300元,实施北方地区农村学校、幼儿园供暖改造项目’的意见,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财政部高度重视您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尊敬的李锐代表,根据您的意见,我们已在报告第26页第4行,增加‘要坚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5月27日,几份来自财政部的书面回复发到了宁夏代表团几位代表的手中。

据宁夏代表团议案建议组工作人员范军介绍,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宁夏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68件。一份份议案,一条条建议,承载着全区690万人民的嘱托和期盼,也凝结着代表们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国家有关部委的回复。

“我们审议了计划、财政报告后,仅仅隔了一个晚上,这个书面回复就发到了我手中,让我更感动的是,今天一大早,国家财政部的联络人又给我主动打电话联系,对回复的内容充分解释了一下。”马恒燕代表说。根据财政部的书面回复:经报国务院批准,从2020年春季学期起,统一全国城乡义务教育学校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中西部地区由年生均小学600元、初中800元,提高到小学650元、初中850元,与东部地区一致。2019年,中央财政安排宁夏相关资金9.5亿元,宁夏可发挥省级统筹作用,支持农村学校、幼儿园改善供暖条件。

马汉成、杨玉经、马玉山、潘锋、方敏、邵俊杰等代表也分别接到了国家部委对建议的回复。其中,对马汉成代表提出的“建议将六盘山地区泾河列入跨省区生态补偿支持,先行先试”的意见,财政部表示,宁夏可积极与泾河流域下游甘肃、陕西等省份开展协商,推进建立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机制建立起来后,中央财政将积极研究通过现有资金渠道给予支持;对杨玉经代表提出的“打造合理均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新格局,加大对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和财政支持”意见,财政部回复:近年来,中央财政加大相关转移支付力度,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地质灾害防治、保护天然林等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2020年新增将黄河流域作为重点支持方向;2019年中央财政通过林业草原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沿黄省区334.78亿元,用于开展林业草原生态建设,其中安排宁夏回族自治区10.39亿元,同比增长9.83%,今后,中央财政将继续大力支持黄河流域有关省区开展林业草原生态建设工作。

“本次大会工作效率之高、各部委对代表所提建议反应之速,让我深受感动!”得到国家部委的秒回复后,马玉山代表高兴地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能为推动解决问题而努力,让老百姓受益,这是最让我高兴的事情!”(记者 尚陵彬 马晓芳 周一青)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