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代表团向大会提交54件建议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1-03-12 发布时间: 2021-03-12 字体: [][ ][ ]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宁夏代表团20名全国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交建议54件,其中提交代表团建议10件,由代表领衔提交建议44件。

  据宁夏代表团新闻发言人许宁介绍,宁夏代表团坚持国家站位,紧扣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时代重任,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为指导,围绕推进“九大重点产业”“十大工程项目”和“四大提升行动”精准选题。以代表团名义提出了关于新建银川至太原高铁的建议、关于建设宁夏至华中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建议、关于支持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黄河宁夏段河道治理工程的建议、关于支持推进六盘山片区中卫至平凉至庆阳铁路项目建设的建议等,件件建议都是事关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

  宁夏作为生态脆弱的欠发达西部省区,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代表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强化生态保护,提交了关于在中卫布局大数据中心国家枢纽节点的建议、关于加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支持现代煤化工产业有序发展的建议、关于支持宁夏创建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议、关于加快贺兰山生态一体化修复建设西北地区生态屏障的建议、关于六盘山生态功能区生态保护修复的建议、关于支持宁夏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的建议、关于优化可再生能源消纳责任权重指标的建议等,体现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要求。

  会前,代表们广泛听取社情民意,这次向大会提交了10件涉及民生热点的建议,如:关于支持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的建议、关于将宁夏纳入国家扩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范围的建议、关于支持宁夏残疾人文体中心建设的建议等。(记者 尚陵彬 马晓芳 周一青)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