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有关决议草案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21-03-12 发布时间: 2021-03-12 字体: [][ ][ ]

  3月11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有关决议草案。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参加审议。

  根据大会日程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全国人大足球胜平负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议程进行完毕后,陈润儿说,各位代表、随团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在这次人代会期间,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全力投入、忘我工作,以扎实的作风、出色的表现、辛勤的付出,确保了宁夏代表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感谢与会人大代表建真言、谋大计的出色表现,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质量较高的真知灼见,充分展现了宁夏团代表的饱满履职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感谢随团工作人员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保障,大家时时细致周全、事事追求卓越,彰显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展现了敬业精神、奉献精神,高质量、高效率保障了会议各项任务的顺利进行。感谢新闻媒体记者多视角、大力度的立体报道,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全面报道各次会议情况,生动展示代表履职风采,发出了宁夏最强音,展现了宁夏新形象,提升了宁夏影响力。

  陈润儿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带头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好这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宣传好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宣传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目标要求,宣传好各项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使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带头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先行区建设为重点,以推进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确保“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开创新局面。要带头实践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身先士卒,模范带头、积极实践,使人民代表的风采更加充分展现、使命更加充分彰显。

  全国人大代表许传智、李锐、吴玉才、马汉成、许宁等参加审议。(记者 马晓芳 周一青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