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石泰峰咸辉看望全国两会宁夏新闻工作者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8-3-15 发布时间: 2018-03-16 字体: [][ ][ ]

  3月1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利用会议间隙,亲切看望奋战在全国两会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新闻工作者。

  石泰峰、咸辉先后来到全国两会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全媒体新闻中心、宁夏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新闻中心,与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宁夏的宣传报道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出席全国两会的宁夏全体代表和委员,向参加全国两会宣传报道的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石泰峰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精心谋划、部署,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报道两会盛况,报道代表和委员履职尽责情况,宣传宁夏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时传播两会声音、传递代表委员声音,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多样,站位高、有创新、接地气,宣传报道的效果很好,既展示了宁夏代表委员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也展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的过硬作风。

  石泰峰希望宣传部门、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职责使命,再接再厉,接续奋战,继续做好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前谋划和做好全国两会结束后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连日来,自治区媒体和中央驻宁媒体在全国两会的宣传报道中,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宣传报道。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打破报、网、端边界,各报刊发稿610篇(幅),新媒体发布稿件3021篇、视频261个,累计浏览量超过530万次,《换个姿势看宪法改了啥》等新媒体产品赢得广泛好评。宁夏广播电视台推进会内会外互通、线上线下融合,发布两会相关报道1380条,微博、微信、短视频、H5等新媒体推送产品990多篇,点击量超过220万次,通过主持人出镜加虚拟展示方式解读报告的《两会微观察》令人耳目一新。中央驻宁新闻单位精心设计选题,积极推送宁夏相关新闻,促成中央各类媒体刊播有关宁夏新闻报道422篇(条),《打造西部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开放日里的“诗意宁夏”》等重点报道引发热烈反响。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参加看望。(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