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为幸福而奋斗 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答卷

——宁夏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8-3-21 发布时间: 2018-03-21 字体: [][ ][ ]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胜利闭幕。习近平主席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正确的人民观是党的执政基础,相信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说,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体现出真正的赤子之心和家国天下的情怀,体现出领袖的担当和党的意志,体现出民族精神和国家意志,体现出中国人民心怀天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信心。

  宁夏社科院农村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李霞说,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能量满满、催人奋进,“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形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我们要充满信心,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中国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东方大国朝气蓬勃、气象万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奇迹正在中华大地上不断涌现。”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让神华宁煤煤制油合成油厂副厂长、总工程师张安贵心情激动。他动情地说,要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带领全厂干部职工发挥大国工匠精神,通过不断创新驱动,推动煤制油产品向更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做出应有贡献。

  “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宁夏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基层林业科副科长白国瑞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基层林业工作者,幸福就是天更蓝、水更清,家乡的生态环境更美。今后,我们要立足岗位,把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化作前进的动力,为实现绿色梦想、建设美丽家园继续奋斗。”

  银川第四中学教务主任李省积说:“习近平主席以民为本的情怀温暖着我,‘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的话激励着我们继续奋斗。”李省积说,两会上提出要把提高教师待遇、完善教师待遇保障落实到教师的心里面去,提振了他的职业自豪感,“我们一定会为人民办出最好的教育。”

  银川市兴庆区景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亚明说,习近平主席“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的重要讲话,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不仅要把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更要结合社区的实际,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好居民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使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让银川市金凤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张妍信心满满,“作为基层司法行政人员,我们就是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不到顶峰不罢休的毅力、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更好地汇聚起司法行政人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耕地保护处处长李少军说:“讲话催人奋进,直抵人心。特别是习近平主席说‘我们决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乐而忘忧,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让我们既为身处这个时代而自豪,又深感责任在肩。作为一名国土资源工作者,我们要切实落实保护国家耕地的基本国策,助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使国土资源工作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有更大担当。”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兴庆区一分局副局长杨卫东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作为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动力,把人民群众的饮食健康列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把蓝图变为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我们将以最积极、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自治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李迎春说,他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关注和回应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高质量服务的需求,有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构筑人民美好生活而努力。

  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国军说:“习近平主席说‘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基层干部倍感振奋。”他表示,将着力改善民生,最大限度提高居民的幸福感,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乔生彪说,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司法工作者,将紧紧围绕两会制定的新目标、新方向、新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特别是‘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的讲话,让我觉得没有理由去辜负这个时代。”宁夏机场公司航站楼管理部办公室副主任刘甲说,“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宁夏机场公司全面打造开放、人文、绿色、智慧的‘四型’机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白景辉 宗时风 孙莉华 贺姗姗 阎文华 裴云云 毛雪皎 刘惠媛 智慧 陶涛 杨超 张涛 李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