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宁夏代表团代表提交议案2件建议40件

8件代表团建议关乎宁夏改革发展大局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2018-3-16 发布时间: 2018-03-16 字体: [][ ][ ]

  3月15日,记者从宁夏代表团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宁夏代表团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2件、建议40件。

  会议期间,宁夏代表团的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紧扣经济社会发展脉搏,积极建言献策。这些议案、建议聚焦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反映宁夏人民群众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的诉求。建议内容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涵盖了脱贫富民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产业、学前教育、人才引进、健康医疗等多个方面。

  其中,宁夏代表团所提的两件议案《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议案》和《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条款的议案》,已被大会转交有关专门委员会处理。

  宁夏代表团选择了《关于将宁夏列入国家第三批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试点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宁夏高铁建设的建议》等8件事关宁夏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对宁夏改革发展大局有重要支撑意义的建议,以代表团名义提出,并按法定程序和大会要求报大会议案组。(记者 尚陵彬 李东梅 马晓芳)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