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 绝对忠诚 勇于担当 奋勇前行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2020年第9期 发布时间: 2020-11-03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信息中心副主任 张 磊

  6月8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宁夏视察指导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宁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含深情,句句有重托,饱含了对宁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寄予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深入思考“学到什么、达到什么样的学习效果”的问题。

  以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坚定的理想信念

  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党的绝对忠诚,是共产党人最纯真的政治底色和红色基因。崇高信仰、坚定信念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一劳永逸、一成不变的,而是经常要面临考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社会如何发展,必须始终坚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通过学习保持思想上的清醒,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防止红色基因蜕化变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方向对了,努力才有意义。作为青年一代中的模范先锋,青年党员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必须政治过硬、对党忠诚,必须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立场坚定,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

  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激发奋斗之志、强化责任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视察时,深情地对居民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4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视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不同的时间,不变的主题,言之谆谆,掷地有声,反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实干、对奋斗一贯的高度重视。

  我们要从学习中汲取实干力量,把学习当作习惯和责任,不断弥补知识空白、能力弱项和经验盲区,全面准确透彻地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信息化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以致用。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态度,从足球胜平负全局出发,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强化务实担当,在任务面前不推诿、在难题面前不退缩,认真做好人代会、常委会、主任会和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机关网络办公应用平台和宁夏人大门户网站安全运行。进一步做好机关网络日常维护、信息安全和机关信息化设施的维护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耽误、不遗漏、有质量、有效果。

  我们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以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的精神,通过在工作中的处处留心和不断的总结反思,将前人的经验和自身的实践紧密联系起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机关视频会议、即时通信等办公需求,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更好地为人大工作服务。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初心如磐,责任在肩。面对新征程,让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负韶华、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务实担当,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校对:吴彩虹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