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
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葡萄酒产业综试区建设和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护条例》
修订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5-30 字体: [][ ][ ]

  按照足球胜平负:2023年立法和监督工作计划,5月15日至17日,足球胜平负: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基层人大代表、葡萄酒专家以及工信厅、司法厅、农业农村厅和葡萄酒产业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葡萄酒产业综试区建设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护条例》修订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调研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jpg

调研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调研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安排和大兴调查研究要求,坚持“四不两直”方法,沉到一线,扑下身子,察实情、听真话、取真经,先后实地调研、抽查酒庄、文旅小镇、综试区科创中心、集群中心葡萄郡等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摸清摸细摸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分析制约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葡萄酒产业发展的瓶颈,集思广益共商解决问题的方法,听取对修订《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保护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西夏区贺兰亭酒庄调研葡萄酒产品开发情况.jpg

在西夏区贺兰亭酒庄调研葡萄酒产品开发情况。

  调研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都对宁夏葡萄酒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当惊世界殊”的殷切期望。2021年,宁夏获批建设全国首个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标志着葡萄酒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2023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葡萄酒产业列为“六特”产业之首,确定了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的目标,展示了做大做强葡萄酒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葡萄酒产业成为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先行产业、绿色产业。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扛起引领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的重大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葡萄酒综试区建设总体方案要求,珍惜和用好国家赋予的金字招牌,先行先试,敢为人先,努力把“综试区”打造成为引领宁夏乃至中国葡萄酒产业对外开放、融合发展的新样板,为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特色产业深度开放、促进乡村振兴提供示范、作出贡献,让宁夏葡萄酒飘香全国、走向世界。

  调研组认为,修订《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葡萄酒产业重要指示的使命所系,是依法保障葡萄酒综试区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依法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按照梁言顺书记“聚焦提高立法质量,既注重‘大块头’,也注重‘小快灵’,以‘小切口’立法解决具体问题,以高质量立法护航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成立立法专班,提前介入、主动介入、全程介入立法调研、论证、修改等工作,力争把条例草案起草得完善、精准、到位,确保法规不仅“立得住”,而且“行得通、真管用”,以法治力量保障进一步做优产品特色、做大产区品牌、做强产业支撑,推动宁夏葡萄酒“紫色梦想”绽放全球。     

  (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杨文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