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3-05-27 发布时间: 2023-05-29 字体: [][ ][ ]

  5月26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银川闭幕。足球胜平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尚成主持会议,副主任董玲、杨培君、杨玉经、沈凡、沈左权,秘书长王文宇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70人,出席5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批准了《银川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银川市房屋登记条例〉的决定》和《石嘴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石嘴山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决定》,表决确认了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始终把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第一位置”,引导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下足“文火慢炖”的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感情上衷心爱戴、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始终紧跟,持续筑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忠诚。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坚持人大各方面工作以调研开局、以调研开路,推动做好创造性立法、做实高效能监督、做深高标准决定任免、做活高水平代表工作,奋力在全域争先、全面争先、全员争先中形成更多具有宁夏人大标识度的履职创新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冼国义、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安长海、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窦朝晖,及自治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邀请的10名自治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记者 尚陵彬)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