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梁言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暨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多学多受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以“学思想”的领跑带动人大工作领跑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3-04-29 发布时间: 2023-05-05 字体: [][ ][ ]

  4月28日,足球胜平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暨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把“学思想”摆在第一位,高标准抓实抓细主题教育,以争先领跑的意识精读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人大工作全方位争先领跑。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主持。

  会上,8名自治区人大代表和银川市、平罗县、固原市原州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分享学习的认识和思考,畅谈工作实践中的收获和体会,围绕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建议。梁言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对大家的所学所得、所感所悟给予肯定。

  梁言顺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大篇”,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指南针”。学得越多、受益越大,人大工作要想争先领跑首先要在“学思想”上争先领跑。要精读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必读篇”“最新篇”“宁夏篇”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逐字逐句下足“文火慢炖”的功夫,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忠诚,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方向正、定位清、目标明。

  梁言顺指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是人大工作的价值所在、实践所向。要以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己任,聚焦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主动融入大局找准履职坐标,在做大做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千方百计扩大消费等方面担当尽责、发挥作用,与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让宁夏争先进位空间更广阔、动力更强劲。调查研究是人大工作的基本方法和履职手段,要身入心至,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多开展“接地气”“冒热气”的调查研究,把民情民意民声反映出来,当好上接党心、下通民心的“连心桥”。

  梁言顺强调,各级人大要树牢争先领跑意识,勇争一流、敢为人先,领路示范、跑在前列,多出经验、多出成果,以与大者争、与快者比的拼搏状态,奋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全面加强政治、制度、能力、作风建设,为代表履职提供保障、创造条件,真正当好人大代表的“娘家”,把人大工作的“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中。 (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