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体: [][ ][ ]

  4月9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和具体举措,迅速掀起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了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全面落实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强理论,在深学上下苦功,在细悟上见真章,在笃行上求实效;调查研究破难题,把深入调查研究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注重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把最真实的情况了解清楚、反映上来;推动发展勇担当,要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以精准监督增强实效,以高水平服务发挥代表作用;检视整改促提高,开展党性分析,从严整治整改,注重建章立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扎实组织开展好机关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注重统筹推进,力戒形式主义,大力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化、成效化,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更大贡献。(宁夏回族足球胜平负: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