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修订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体: [][ ][ ]

  根据足球胜平负:2023年立法工作计划,4月6日,足球胜平负:组成调研组,赴吴忠市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修订开展调研。

图片1.jpg

在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了解民主法治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赴吴忠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吴忠市第四中学、利通区城南法治文化公园、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和红寺堡镇弘德村,采取实地查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各部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以及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主要措施。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区各地以扎实推进法治宁夏建设、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为目标,普法精准化不断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形式不断创新,法治文化建设高标准推进。

  调研组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修订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法治宁夏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总结推广固化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普法成功经验的现实需要。通过修订《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对于完善法治宣传教育责任体系,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措施,健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考核和奖励办法,加强法治宣传教育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实现宣传教育从“法制”到“法治”的转变,促进“八五”普法规划任务全面完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足球胜平负:监察和司法工委 韩奕)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