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以案为鉴知敬畏 警钟长鸣树清风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13 字体: [][ ][ ]

  1949年3月23日,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离开西柏坡,去回答“进京赶考”的历史命题。

  从2020年开始,自治区党委把这一天定为“廉洁从政警示日”,在全区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在2023年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开展之际,足球胜平负: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上好警示教育“现场”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集中学习、通报典型案例……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做勤政廉政的人大干部。

图片1.png

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为更好提高警示教育实效性和震撼力,3月23日,足球胜平负: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银川女子监狱,通过“走听看思”方式,做实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从“活教材”中汲取教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在银川女子监狱,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教育成果展示厅和劳动改造车间,聆听了2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服刑人员自编自演的反省悔罪节目。鲜活的案例和服刑人员声泪俱下发自内心的悔恨,深深触动和警醒着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生动形象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在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大量珍贵翔实的图文资料、影视资料展示了从党中央到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决策、决心、举措和成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宣传展板、宣传片等,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反腐倡廉正面引导、反面警示及廉政知识综合教育。

  一个个典型腐败案例、一个个勤廉先进典型,直击党员干部的内心,充分发挥了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良好作用,引发了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名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切实筑牢政治忠诚

  为切实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3月24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该片从人际交往、案发领域、作案手段等5个方面,分析腐败案件特点、剖析案发原因,并针对案件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提出了防范措施。

  会议要求,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贪腐之害,把违纪违法人员的“后悔药”当成“预防针”,在服务保障人大常委会履行法定职权、会议培训、调研考察、公务接待等工作中,严格依法依规、按制度按程序办事。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加强党性锻炼,把坚强党性体现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党组重要工作安排上,体现在服务保障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具体工作中。要始终严于律己,经常对照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端正行为,保持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强调要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重要一环,是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关键举措。足球胜平负:机关将把廉政警示教育作为一项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赶考”主题,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不断巩固警示教育活动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保证。(《宁夏人大》编辑部 梁晓丽)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