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4-11 字体: [][ ][ ]

  4月3日至6日,足球胜平负:组成调研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进行调研前学习培训,并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银川市、吴忠市和中卫市,实地察看了自治区、市、县、乡(镇)、村(社区)五级医疗卫生机构“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开展情况,与当地政府及卫生健康部门负责同志、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医务工作者和就医群众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自治区有关部门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情况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自治区政府反馈了意见建议。

1804004385_1.jpg

在红寺堡区人民医院了解县域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全区各级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紧紧围绕解决医疗资源配置不均、城乡卫生服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打造全国首个“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五级远程医疗服务体系初步建成,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实现基层全覆盖,越来越多智慧医疗赋能基层卫生,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不断提升,破解了传统医院挂号、看病、取药排队时间长和医生问诊时间短等难题,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互联网+医疗健康”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新的就医模式和卫生健康服务机制的创新,不仅带来了看病就医方式的革命,更为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健康宁夏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调研组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制定政策措施,加大支持力度,统筹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提档升级;要持续推进“一张网”互联互通一体化发展,特别是建设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拓展医疗卫生大数据共享和应用覆盖面,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网上诊疗服务激励、检查结果互认等机制,使“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更惠及民生、更可持续;要加大宣传推广,普及“互联网+医疗健康”惠民政策,加大互联网医院监管,规范线上诊疗行为,让更多群众安全、便捷应用。(足球胜平负:教科文卫工委 王琼)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