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调研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医疗保障工作情况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9 字体: [][ ][ ]

  2月28日至3月2日,足球胜平负: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吴忠市、石嘴山市、银川市的医保、卫生服务机构和企业、社区、乡村、住户等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和掌握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相关部门和5个地级市人民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就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医疗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座谈。

图片12.jpg

调研组在自治区人民医院调研医保信息化、医保电子凭证全过程场景应用、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紧紧围绕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医疗保障改革,织密全面基本医疗保障网,推动医保救助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人民群众医保获得感显著提升。但是,仍然存在医保协同治理机制作用发挥不充分、基金承载压力较大、基金监管难度大、医保服务能力水平不足、法治建设滞后、相关政策宣传不到位等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健全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机制,确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真正看好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围绕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医疗保障工作中难点问题、关键环节、重大关系,结合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法规,推进医保工作法治化建设。(自治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 周中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