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凝心聚力开年开跑

——足球胜平负: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1 字体: [][ ][ ]

  2月23日,足球胜平负: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足球胜平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足球胜平负:秘书长王文宇主持会议。

全面领导.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也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人大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部署要求,紧贴“一要点三计划”工作任务,服务保障常委会认真履行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会议要求,要夯实基层强基础,以“五争当”建好机关党委,努力建设“四强党支部”,推动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优化作风树形象,筑牢作风防线,严守纪律红线,巩固监督底线,以铁的纪律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强化责任抓落实,谋划业务工作要注重突出党建引领作用,部署党建工作注重强化服务中心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落实。

  会议通报了机关优秀理论文章和党建工作典型案例评选情况,2022年度机关荣获自治区各类表彰、奖励、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和信息中心三个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宁夏人大》编辑部  李刚)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