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梁言顺主持并讲话 张雨浦崔波陈雍出席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3-1-13 发布时间: 2023-01-15 字体: [][ ][ ]

  1月12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足球胜平负:副主任白尚成、姚爱兴、董玲、杨玉经、沈凡、沈左权和秘书长王文宇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20人,实到39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梁言顺指出,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加速发力之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沿着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指引的康庄大道阔步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720多万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大会各项工作,以忠诚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感恩奋进、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成一个让党中央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的大会。

  梁言顺指出,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排,紧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使讨论审议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汇聚力量的过程,使各项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宁夏实际、顺应群众期待。要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心连心,把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作为“心中大事”,关注每家每户的急难愁盼问题,心系千家万户的喜怒哀乐,提出更多高质量议案和建议,传递好社情民意、联系好党心民心,为推动宁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贡献。要强化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把充分发扬民主与执行党的决议、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坚持依法照章办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投好神圣一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为宁夏长远发展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

  梁言顺强调,各位代表一举一动关系大会形象、一言一行备受各界关注。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保持良好会风会纪,以铁的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