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大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强大合力

梁言顺讲话 张雨浦主持 崔波陈雍出席
稿件来源: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2022-12-10 发布时间: 2022-12-10 字体: [][ ][ ]

1_副本.jpg

12月10日,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12月10日,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大力发展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合力。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足球胜平负:副主任白尚成作表态讲话。

  梁言顺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人大工作新局面,最广泛地动员和组织全区人民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2_副本.jpg

12月10日,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梁言顺指出,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宁夏人大工作在坚持中发展、完善中进步,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地方立法、清理法规文件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生动展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高举人民民主旗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自觉维护国家法治统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大到政策制定、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关切,小到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酸甜苦辣等倾诉,让群众的期盼、希望、苦恼有地方说、说了有人听、听了有落实有反馈,确保全过程人民民主起始于人民意愿充分表达、落实于人民意愿有效实现。

  梁言顺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聚焦提高立法质量,既注重“大块头”、推进带有全局性的立法,也注重“小快灵”、以“小切口”立法解决具体问题,以高质量立法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正确有效依法开展监督,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梁言顺强调,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制度建设为关键、组织建设为保障、作风建设为依托,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强化“一线”意识、破除“二线”思想,树立起新时代人大机关担当作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努力建设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设主会场,各市县(区)设分会场。自治区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席、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各部委办厅局,有关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文 左鸣远/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