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督办第224号代表建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体: [][ ][ ]

  11月10日,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以及代表联络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组成督办组,赴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督办自治区人大代表拜英奇等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和国家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节点的建议”(建字第224号)。督办组深入了解“北斗+5G+云”技术优势赋能森林防火、应急救援、智慧城市、疫情防控、“六特”产业以及“数字宁夏”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建议督办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办理代表建议情况汇报,对扎实办好代表建议提出要求。

  督办组指出,在宁夏等地布局建设国家枢纽节点,发展数据中心集群,引导数据中心集约化、规模化、绿色化发展,是加快实施“东数西算”工程,提升跨区域算力调度水平的战略举措。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上,拜英奇等代表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提出的建字第224号建议,被足球胜平负:主任会议确定为重点处理建议。相关部门要坚持“办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继续扎实深化办理工作,抓住数据产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立足区情区位,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宁夏枢纽、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建设,全力打造国家“东数西算”示范、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国家级数据供应链培育“三大基地”。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作委员会 董华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